ZZZ会计公司

帮您的公司破产,本公司超专业哒

推文|《我们生活在南京》

       有剧透警告!!!啊,这是可以说的吗?嗯,我应该是有点剧透在这里的。


      呜呜呜一口气看完,太惨啦我的半夏,作者他好狠的心哇,作者简直就是批发刀子的,用甜美的语言把读者诱惑进来反复挨刀。


     有最近想看科幻类小说的嘛,来看这本!

     里面有穿越时空的对话,不可触碰的感情,非常硬核的科学幻想,为未来努力的坚韧人类,以及我超级无敌可爱的半夏!


     结局是开放式的,然而看完还是让人心头一梗,老泪纵横,对面太强啦,我们人类果然药丸。而且不管这个时间线上的人类有没有自救成功,在另一条时间线的世界里,作为观测者的半夏永远是孤身一人,孤独生活,我心都看碎了😭。


     作者的上一本书《死在火星上》也很好看喔,而且是一个勉强算he结局的故事耶!麦冬,呜呜呜我的麦冬,作者最喜欢对大家喜欢的角色万刀其发了。搞得我看他新写的重庆保卫战里男女主居然见面了,居然还摸摸蹭蹭了,感到非常警惕。又在憋什么大招?前面有多甜蜜,后面就有多残忍这一套路是吧😰,看世界观设定,这恐怕又是一个团灭的结局,希望天瑞同志能键下留情啊。


     看此类作品,我的下限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被拉低的,什么爱人相见、亲人拥抱,什么你侬我侬、幸福生活?不求大圆满结局,只有过程有过一点美好的回忆,故事中的人们心满意足地牺牲,故事外的人们被感动被激励就足够了。反正,只要大家都是死的就是HE对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